我對算命這回事可說又愛又怕,很想知道自己的命運有多坎坷,又怕聽到壞消息,加上從小就聽過無數人講過的「命越算越薄」,讓我遲遲不敢接觸算命,一直到認識了某位朋友,而他的老師對八字有研究,他問我要不要問 那位 老師,因為是免費的(這是重點),好唄,豁出去了,於是給了朋友我的生辰八字,讓 那位 老師批命盤。


 


  我跟老師沒見過面,朋友只給了他我的八字,叫我自己打電話給老師問結果,好像隔天我就打去問,老師不知道我的名字,我說我是某某的朋友,老師就透過電話解我的八字命盤。


 


  他說:「你長得前凸後翹(是耶,肉超多的),算漂亮(那個「算」是什麼意思?反正不像志玲姐姐就是一個美字),你八字木水多,很聰明;你很早熟,很多人追(沒有耶,因為我一直到高中都是讀女生班),生理期來的時候肚子都很痛(超準的)……」,還有講其他的事,為了留一點讓人家探聽,這裡就不透露了。


 


  後來想問詳細一些,跟老師約見面,老師很賞臉,見了我,也幫我弟弟們批了八字,他看到我弟的八字就說「你家住巷子裡」,沒錯,答對了。


 


  老師說「落土八字命」,你的八字是從受孕的那刻老天給你的,當你媽和你爸在愛愛的那一刻,如果處在山明水秀的環境,你的八字自然好;反之,就看哪個多、哪個少,就註定好了。照八字的講法,剖腹產的八字不是老天給的,那是人為改的,所以拿來算不準,頂多讓你順產。


 


  老師有提到,從八字可以看出很多事,也能看出性能力。他說俗話說「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」,其實講的就是性能力;雞在愛愛一次才幾秒就結束,可是狗狗交配一次要幾小時,所以那是勸女生如果嫁給性能力不好者要認命。好賭、嗜酒、把朋友擺第一……都能從八字看得出來,印證在身邊朋友八字上,命中率還蠻高的。


 


  每個人從幾歲開始上運不一定,我曾經要求老師教我,老師說學算命的八字要帶什麼星,我沒有,所以沒有那個命,不過他誇我有慧根,當時我帶了非常多朋友、同學去找他算,聽大家的命盤聽到都會解盤了(現在忘光光囉),嘉惠了不少朋友。


 


  我記得老師有提到我雖然很聰明,可是20歲之前的運都不好,所以學歷不會高。結婚後不得公婆的疼愛,叫我一定要搬出去住才能化解,否則婆婆會視我為敵----這點無法應證,因為一直嫁不出去。


 


  說我一直有男人追,男人緣很好(並沒有),到40幾歲都有魅力(最好是這樣)


 


  之後陪朋友找臺南另一個老師算八字,要錢的,當時我鬼打牆,明明算過八字了,居然還陪她算了一次,花了800元得到一模一樣的命盤,和幾點補充----說我欠男人債,要我註意感情(是耶,都一堆五四三的男人來糾纏,超煩的),說我沒耐心(正解)


 


  另一個神奇的地方,我找第一個老師算八字時,老師用我和弟弟的八字居然算得出我媽媽哪一年過世的(我自己都忘了),回家跟弟弟求證,我弟說老師說的年份是正確的,真是驚人。


 


  這位老師已經退休,我找不到他的人,所以大家也不要來問我老師是何許人也。對了,老師有勸我不要隨便算命,說我這種有肉型是人家最愛騙財騙色的類型,如果遇到存心不良的算命師,很容易失財又失身。


 


  以八字來說,是出生就註定好的,如果老師跟你說可以採陽補陰、做法改命,都是假的,千萬不要相信(這是老師特別補充的),人在最徬徨無助時會想算命,一不小心就會被有心人利用,保持理智很重要。


 


  雖然八字十之八九很準,但也有不準的地方,例如老師說我幾歲一定會嫁,說我的老公非常好,若是沒嫁可以去拆他的招牌----我目前找不到老師本人,不然我一定會虧他不準,叫他幫我找到如意 郎 君。所以,後天的努力還是會改變你的命運,算命只是給自己一個方向,讓自己不如意的情緒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,當然對未來也有一份期待。八字論我四十歲後會走大運,我一點都不想步入40歲,到時就是歐巴桑了,可是我又很想走運,我已經想到對策,就是走運後拿錢來整形,哈哈哈,只是我要換範本,應該整成大S的樣子,才能嫁入豪門。


 


  但我也相信一句話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」,雖然我現在不得志,也沒放棄過任何一個進修的機會,能夠學、能夠看的事都去嚐試,也發生過很多花錢買教訓的事,其實世界上的人有誰事事順利?老師有講一句安慰我的話「人生如果像倒吃甘蔗,總比老歹命好」,就期待時來運轉的一天到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hare33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